繼續發光吧~巴科隆!
話說蘋果日報...每年可都會再接近農曆新年時舉辦年菜的評比喔!
每次都會請到美食家們來為各家年菜嚐菜...為美食們打分數...
呵呵...去年咱巴科隆可是No.1的喔!
大家瞧瞧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呵呵..看看...上面的豬腳圖片多美味啊...再搭配上超夠味空運來台的德國酸菜...讚!!!
不過...好漢不提當年勇啊...就來談談今年的評比吧!
今年雖然沒蟬聯冠軍
不過還是有得名的啦...
只能安慰自己..無魚蝦也好啦!
今年的報導如下:

嗚...
雖然沒得第一名...
但是還是有第三名的喔...
而且...版面有點小...(要看放大圖點我)
居然被打敗...嗚...
哼!榮榮園你別太神氣!明年我一定會重新把冠軍奪回來的!
另外蘋果日報的網站也有喔!點我!點我!
呵...怎麼說咱巴科隆都有名啦!
哈哈哈!囂張囂張!
請大家繼續幫我支持喔!

訂購方式:
奇摩拍賣網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bakoln_shop&u=:bakoln_shop
或加入MSN:g065761@hotmail.com
其實...拿起電話撥0980-023-094找巴小E最快啦!

訂購條件:(哪有什麼條件啊隨意點個兩樣商品就有貨到付款和免運費的好康)
只要你...住在台北市...滿500元...二話不說馬上免運費啦!
或者你...住在台北縣...滿800元...金山萬里林口三峽都飛奔過去啦!
還是你...住在外縣市...oops!滿990元...用全台灣最安全最有禮貌的黑貓探險隊為你配送到府,
透過簡單的烹調,不需解凍又輕鬆當大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oln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